2013年底時 我和老公結婚了。很幸運的,婚後一個月就懷孕了,隨即過了快樂的九個月...在2014.10月 小饅頭就出生了.........
  •    可能是新婚加上懷孕 我過得太安逸了。在我開始了"母牛人生"後,不斷的擠奶,餵奶,洗奶瓶,換尿布.....帶新生兒, 很辛苦。但,再累也比不上親人自以為關心的碎念。小孩哭了 就說是受到驚嚇 要收驚;半夜孩子哭,就把孩子從我手中抱走(好像我只是個擠奶的媽媽而已);做月子的ㄚ雜...那段日子,我每天抱著寶寶哭;有時看個電視也哭;入夜後 想到要睡覺就怕 ....因為滿月前女兒半夜都哭....
   後來 才知道 我也是產後憂鬱的一員,當時天天希望有人來把寶寶帶走,但又捨不得沒看到寶寶,有時又想把她塞回去....
    不過 我很幸運的是,老公很肯聽我說;聽我無厘頭的抱怨;甚至休假時,幫忙帶孩子,讓我可以去逛個街,獨處一下。如果不是老公這麼有耐心,我想 那段日子我也很難走過;就算走過 這段婚姻也很危險吧~
   產後憂鬱真的很可怕,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,但憂鬱說來就來...新手媽媽自己要多注意,產後多找些朋友來家裡看小孩 剛好也可以幫忙哄小孩囉!讓媽媽自己有時間喘一下!家人也很重要,不要給太多意見,就陪伴,多幫忙就好~
    希望不要再看到那麼傷心的新聞了,孩子何其無辜呀…


 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五四三 的頭像
    魚媽五四三

    yokohama0728的部落格

    魚媽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