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飽口的生魚片後,我們點的菜也陸續上來了,依序是
  1. 烤雞肉串-雞肉烤的很漂亮
  2. 洋蔥魚肝-魚肝蠻綿的 口味偏甜
  3. 烤牛肉串
  4. 雞肉丼-洋蔥的甜味超重 我加了好多的七味粉才吃掉它,但 附餐的味噌湯 口味適中 很香很好喝
  5. 鍋燒烏龍麵-湯碗很小 但蠻深的 老公說吃完就蠻有飽足感的
  6. 鮮魚二吃-店員推薦的 第一吃 煮湯 第一口剛喝湯時 我覺得蠻鮮的 但 再喝時 就感覺腥腥的 我不愛;第二次 清蒸魚中段 真的就是清蒸呀~@@"
  7. 鮪魚手捲-我自認手捲一上來 我就馬上吃了ㄋㄟ~海苔有點不脆口
  8. 櫻花蝦炒飯
  9. 綜合握壽司
整體的用餐環境很不錯,服務態度也很好親切,熱情。但,總覺得少了點鮮美的味道,這一餐總計4130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媽五四三 的頭像
    魚媽五四三

    yokohama0728的部落格

    魚媽五四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